当下 10年以上老茶 老班章普洱茶砖 250g 木质高档礼盒 券后76元包邮

天猫当下旗舰店286元,可领210元优惠券,实付76元到手,规格为250g,精致的木质礼盒包装。此款采摘自西双版纳班章古树,经过5年自然发酵,精选一芽两叶,茶汤橙黄透亮,饮过口腔和咽喉会感到甜而滑润,而且时间会很长,如果没有吃什么刺激性食物,这种甘润感会持续几个小时。

老班章茶始于1476年,位于西双版纳州世界茶王之乡,勐海县布朗山乡老班章村,土壤有机质丰富,日照足、云雾浓、湿度大,特别适合古茶树的生长。大多认为300年至500年以上的茶树都可称为古树。树龄最大的树是800年,被称为茶王树。

老班章茶条索粗壮,有强烈的山野气韵,嗅散茶和茶饼有很突显的古树茶特有之香,香型在兰花香与花蜜香之间。新茶汤色清亮,存放过程中逐步发生变化,存放三年的老班章汤色已呈橙黄、油亮,且茶汤稠而厚。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