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 300克90%鹅绒 防风防水 男士长款重装羽绒服 券后698元包邮 之前最低1058元

店铺评价在4.8分以上,单品评价更是高达4.9分。「奥索卡」为户外运动品牌,并建立了西藏登山学校、CMDI中国登山高级人才培训班,使中国攀登运动融入世界前沿理念,持续进取。跟探路者差不多,甚至质量更胜一筹。

奥索卡的产品优势: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产品设计师以中国人身体结构为设计模版,融入当年国际最新的流行元素,设计出适合中国人穿着的专业户外产品;OZARK GEAR还得到了全世界领先的面料商和附件供应商的共同支持,无论GORE的防水透气面料,还是YKK的拉链,或者ITW的扣件,都为OZARK GEAR打造出具有国际一流质量品质的众多产品。

奥索卡家的冬装基本都在2000元左右,不便宜,但是做工很好。像这件羽绒服偶尔店铺搞活动也要1400多,现在可能是年前最后一次拼业绩,1068元的这个价格算是对的起它的质量了。而且这款羽绒服的两种颜色,很适合男士穿着,上身不仅保暖,还显档次。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