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 10度清爽纯干 330ml*24听/箱 拍3件 共72听,付款101.75元(详见正文)

使用有“捷克黄金”之称的捷克萨兹酒花酿造而成,口感干爽,麦香浓郁。
这款青啤纯干生产日期新鲜,选用国内外优质大麦、传承百年的德国酵母、甘肃特选啤酒花以及3天内脱壳的新鲜大米制作,口味清甜清爽,酒精度≥4度,原麦汁浓度为10°P。
规格330ml*24罐;目前商家天猫超市59元,拍3件立减44.25元,可使用169-30元猫超券和1元商品券,到手101.75元,合单价33.9元;近期好价,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入手。

===
纯干啤酒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时候由日本朝日公司最先推出,该啤酒的发酵度高,残糖低,二氧化碳含量高,喝起来口味干爽,杀口力强,属于低热量啤酒,推出后风靡日本,后席卷全球,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新啤酒口味之一。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