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面料供应商# 鲁泰 佰杰斯 男士加绒款保暖衬衣 98元包邮 (148-50)

目前商家佰杰斯旗舰店售价148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98元到手,多色可选。佰杰斯是鲁泰纺织旗下品牌,至于鲁泰神马牌子?在衬衫领域,很多你能叫得上来的品牌,都是鲁泰代工,比如CK、阿玛尼。佰杰斯优势是价格很好,基本在一两百元价位。尽管和高端档次有差距,但总的看,和同价品牌对比,佰杰斯的品质靠谱,是物超所值的性价比之选。

这款衬衫为100%长绒棉材质,长绒棉属于中高档面料,要比普通棉更为细腻柔软,且不易起球起静电,穿着亲肤舒适。立体裁剪,修身版型,版型挺括利落,无论日常休闲,还是商务场合,都适合穿。

细节上,精致的六角袖口设计,整体缝线全部采用行业高水准的英国高士缝纫线,车线紧密;纽扣采用伟星天然树脂纽扣,十字交叉缝线,双层固定牢固耐用,细节彰显品质。圆角口袋设计,平整服帖。经典方格款式,可外穿,可内搭,很好搭配衣服。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