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 YCZ-JT72-T001 台上式水龙头净水器 券后59元起包邮 (99-40)

目前商家 太阳雨净水旗舰店,第一款9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59元到手,安装简便,无电无废水。

这款太阳雨 台上式水龙头净水器,使用2级滤芯达到3层精滤的效果,过程是自来水→PP棉滤芯(过滤红虫等微小杂质)、→陶瓷过滤层(过滤有害化学物)→活性炭过滤层(吸附余氯改善口感)。

PP棉滤芯:过滤精度5微米,有效滤除细小固态悬浮物、残留泥沙、微生虫、铁锈等固态杂质,更换时间3~6个月。

陶瓷活性炭复合滤芯:陶瓷+椰壳活性炭的组合,过滤肉眼可见物,降低原水浑浊度,吸附异色异味,改善口感。更换时间6~12个月。

太阳雨集团,始创于1999年,一家全球化的清洁热能创新应用公司,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在中国,它是太阳能光热行业A股主板上市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