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枪弹分离设计# 奥元素 男冰丝莫代尔内裤 3条装 券后28.5元包邮 (49-20)

现商家奥元素旗舰店售价48.5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28.5元到手,3条装。莫代尔和纯棉比,莫代尔手感更柔,吸湿更快更干爽,连续穿几天也没有棉质内裤松懈。莫代尔面料要混入氨纶弹力纤维,拥有弹力贴身的穿着感,又不会像尼龙或聚酯纤维有明显的紧绷感。

这款内裤面料主要成分为莫代尔,裆部面料为冰丝材质,夏天穿更加冰爽。内裤裆部采用特色分离式独立空间设计,让JJ和DD各自拥有专属更大空间,透气性更好,并且没有异样感觉,与正常内裤同样舒适,不会捂汗闷热。

除此之外,裆部还设有透气天窗和冰丝网孔,透气性大大提高,避免出汗潮湿。腰带为宽条设计,不勒腰,也不会有弯腰露肉的尴尬场面出现。内里走线工整紧密,耐磨耐穿,也不会摩擦皮肤,穿着体验更舒服。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