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屋WH-PG005A便携旅行手持挂烫机 立减+券后199元包邮

智能微压蒸汽,双加热,干湿双烫。目前商家西屋小冰叮咚专卖店599元,下单立减300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199元到手,是正价1199元的1.7折。

 

美国西屋 迷你手持挂烫机,1200w大功率智能微压,蒸汽细腻输出强劲,可干湿双烫,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给衣服定型,150ml可透视水箱,可连续熨烫长达7分钟,轻松熨平3件衣服。商旅家用都适合。

 

细节上:特有的双加热技术,蜂窝回旋加热雾化,增压聚能压力仓加压,蒸汽输出可达1米,智能精细控温,温度适宜,蒸汽细腻,呵护高贵面料。高颜值外观设计,流线型形机身,握感舒适,蜗牛式壁挂装饰,小巧不占地方,让生活更加充满艺术感。

 

西屋公司,1886年1月8日由G.威斯汀豪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创立。西屋是一家非常牛的企业,美国第一座交流发电厂、第一条交流输电线路、第一台水轮发电机、第一台汽轮发电机、第一座商用核电站都是西屋建设的。其产品遍布整个北美,并销往世界各地。西屋公司设有56个研究单位,有研究人员6792人,还设立了“西屋公司青少年天才发明奖”,以鼓励高中学生的发明创造。这使得西屋在130多年来的工业发展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