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ea 美的 i5 Young 家用全自动智能扫地拖地一体机 满减+券后799元包邮

现商家midea美的吸尘器旗舰店售价999元,可领200元优惠券,实付799元到手,收藏加购送天猫精灵。美的新品首发I5扫地机器人,升级9大功能:智能规划路线、4000pa大吸力、450ml电控水箱、8.3cm轻薄机身、天猫精灵语音控制、1.8cm越障、app控制、110分钟续航。

联网之后通过天猫精灵就可进行所有的控制,对老人、孩子来说使用更方便。进口nidec无刷电机,大功率高转速,毛发灰尘能够高效吸取,大颗粒物质也能清扫干净,不留痕迹。扫拖一体,水箱450ml,300平米的大户型也适用。具备4种清洁模式,边角等位置也可有效清理,缺点状态自动回航。

借助美居APP,使用者可以自主调整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方向,或者设定重点清扫、沿边清扫等特殊模式,调整吸力。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