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德 X2 骨传导蓝牙耳机 高通芯片 钛金属后挂 券后94.99元包邮 (99.99-5)

现商家sounder旗舰店售价 99.99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94.99元到手。声德创立于2012年,在声学方面有一定的知名度,17年前一直致力于便携式HIFI蓝牙音箱,18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性价比骨传导蓝牙耳机,目前做到100元的价位,非常值得一试。

这款是真·骨传导,而不是在耳朵边放了一个音响一样的劣质“骨传导”,一体式的模组设计,使音量小于70%时,几乎无声音漏出,佩戴不尴尬,芯片是高通蓝牙芯片,能够保证10米连接稳定不掉线,通话时智能降噪,声音更加清晰。

骨传导技术,双耳开放式设计,使声音的传递不经过鼓膜,减少鼓膜损伤;不用把耳机塞进耳朵,保持对周围环境的警觉,更加安全;耳道的开放不易滋生细菌,更加卫生健康。

后挂采用全钛合金骨架,1万次以上弯折寿命,极限形变也能恢复原状。耳机仅重45g,配合下沉式和流线型设计,佩戴稳固,奔跑、跳跃不脱落。蓝牙4.2连接,双重降噪技术,即使在嘈杂环境也能清晰通话。

通过IP55认证,可以抵御雨水和运动中的汗水,纯钴电芯,能够保证充电2年弱衰减,耳机寿命长,待机时间高达240小时,音乐播放时长8小时,充电仅需2小时,充分满足日常所需,耳机还专门针对佩戴眼镜者推出了空气槽设计,能够匹配市面上多数眼镜架,戴眼镜也安心用。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