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 德尔玛 手持折叠挂烫机 99.99%杀菌 券后109元起包邮 (149-40)

现商家德尔玛旗舰店售价14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109元到手,标准款此价,豪华版略贵20元,保价双11,买贵退差价。“德尔玛”是小米生态链旗下品牌,这款 DEM-HS006 手持挂烫机,机身手柄可折叠,方便收纳。顶置水箱,更方便使用。具有即热系统10秒可出蒸汽。水箱容量100毫升,额定功率800w,蒸汽温度160±10摄氏度。

这款挂烫机采用增压环流即热系统,使热效率得到提高。水分进入加热锅瞬速沸腾产生蒸汽,加压水泵输出强劲蒸汽,整个过程约10秒。增压后可形成160℃高温蒸汽,直接冲击衣物深层皱褶,保持挺括有型,还可灭杀潜藏在纤维中的细菌和异味因子。物理杀菌无需担心化学残留。

挂烫机可折叠,重量为1.2kg,使用轻巧方便,且收纳便利,不占用空间。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