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合作伙伴 泰国进口 卡拉宝 维生素运动功能饮料 250ml*6罐 券后12.8元包邮

这款卡拉宝红牛,小编因为备战618囤货了一批,首先说口感,相比于国内红牛口感偏甜,味道也偏重,才喝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多喝两口就没问题了。对了,易拉罐盖子的内侧有二维码,用微信扫码可领红包,多则1块多,少则3、4毛,还是很惊喜的。


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与泰国著名能量饮料品牌—卡拉宝成为俱乐部的主赞助商、独家软饮料合作伙伴,同时还在切尔西的训练服和运动外套上打上了卡拉宝的牛头标志。

卡拉宝是泰国进口的维生素功能饮料,跟国内的红牛类似,每100ml含能量255 KJ、牛磺酸 52mg、肌醇 12mg、维生素B6 0.16mg、B12 0.18mg、碳水化合物 15g、钠 85mg,是标准的维生素运动功能饮料,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强化体能、改善集中力和反应速度,除了运动时喝,日常加班或者开夜车都能饮用。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