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y Richards 摩飞 MR9088 多功能料理锅 多色 送锅铲套装+防烫手套 券后790元起包邮

现天猫摩飞电器嘉彧专卖店1090元,可领300元优惠券,实付790元到手。最近网上很火的一款料理锅,煎烤烙炖煮蒸焖样样精通。配蒸格、深煮锅、煎烤盘,火锅、蒸海鲜、韩式烧烤、煎牛排,一锅搞定。

这款摩飞多功能料理锅,1400W大功率,面式加热灌包技术,加热均匀,热转换率高,减少食物盘的发热死角,轻油少烟。三档调节,准确控温持续加热。凸型锅盖,2.5L大容量。防烫手柄,配牛扒盘适合烤肉,食品级防粘涂层,耐高温,有效控制油烟,标配蒸格、深煮锅、煎烤盘,另外还可选购丸子盘、六圆盘、平烤盘,网上和官方有大量菜谱可供参考,就算是萌新也能轻松做出米其林大厨级别的大餐。

摩飞电器源自英国,成立于1936 年,2006年在中国区市场注册商标摩飞电器,主要生产和销售家用面包机,咖啡机,厨师机、电热水壶等西式英伦品质小家电。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