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价格!Kiddy 德国奇蒂 守护者2代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送FIX软接口 券后298元起包邮

kiddy Gurardian Pro 2 德国奇蒂 守护者2代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适用于9个月到12岁儿童使用,承载体重在9公斤至36公斤内 。配备kiddy专利的前置护体,不仅能降低冲击伤害,减少拉伤的可能性,有效保护宝宝脊椎,同时也为宝宝在行车过程中提供超大的活动空间。前置护体适合4岁前使用,4岁之后,可取下前置护体,使用车载安全带固定即可(无ISOFIX接口)。双重加厚可调节安全侧护,全方位保护头部和肩部,一体化头靠调节系统,单手调节按钮,可根据儿童成长调节座椅的高度和宽度。专利KSA吸震器,通过变形方式吸收高负荷能量所产生的伤害,形成独特的冲击缓冲区,更加安全可靠。内部采用新型蜂巢2代吸震材料,耐热防磨并且具备强悍的抗震吸能效果。可调节靠背倾斜度,腿部支撑可调节。15秒快速安装,符合航空飞行使用准则,可登机。符合欧洲认证标准ECE R44/04。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