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可领3次# 618超级红包,最高奖618元

今年天猫618不仅投入规模向双11看齐,优惠力度也向双11看齐,目标只有一个:让消费者跟双11一样买得爽。

还是老规则# 每天可领3次,最高618元,其它金额如0.5元、1元、2元、5元、10元等面额随机。

领取方式:可复制淘口令¥Am9IYWM1q5C¥ 打开手淘即可领取 超级红包!

PC端戳这里
无线端戳这里

领取时间: 5月29日0点 - 6月18日24点

使用时间:6月1日-6月18日期间,除了6月13日-15日不可用,其它时间都能用!( 注意:6月12日及之前领到的红包,要在6月12日24点之前花掉,否则就过期了。6月12日之后领的红包,6月16日-6月18日可用)

小贴士:超级红包是 现金红包,全品类通用,于付款环节直接抵扣,直接当钱花~一个订单可叠10个红包一起用,还可叠加优惠券和其它优惠如满减、直降等,加上今年超级红包本身面额也相当有诚意,值友们不妨收藏下,每天来领一领!积少成多也是极好哒~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