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迈 男女 夏季跑步速干T恤 拍2件,79元包邮(99-20)

这款必迈跑步速干T恤,采用是100%聚酯纤维面料,手感柔软,吸湿透气,适合户外运动出汗多的时候穿,也适合爱出汗的人穿。在在款式和细节上,修身版型,经典圆领设计,不磨后颈。平整的一字袖口,细腻螺纹边缘,不易变形。后背的高汗区增加了透气提花结构,减轻重量的同时,提升排汗速干效果。

必迈是国内专业跑步鞋装备品牌,创始人张志勇是运动品牌资深供应链人士,马拉松爱好者,李宁前CEO,巅峰时期的元老功臣。从用户反馈看,普遍也认为必迈和李宁差不多处在同一水准,很有可能必迈现在也使用李宁的供应链和生产体系

目前商家bmai必迈旗舰店售价99元,满2件5折,下单2件,再叠加20元优惠券,实付79元到手,合39.5元/件,正好一洗一换,男女款均有,也可凑情侣款,有灰色和紫色。近期好价,有需要的值友可以看看。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