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劲 室内可收纳蹦床 40英寸起 券后59元起包邮(倒数第4项; 109-50)

目前商家睿劲旗舰店售价109元(最后一款 直径1m),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59元到手,还有直径1.21m、承重450斤、550斤、带扶手款可选,可按需要购买。下单还送整套健身房训练教程。这款睿劲 家用蹦蹦床,除了用于成人健身减肥,也可以给孩子玩耍,可收纳,使用完后,不占地方。续蹦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健身减肥效果非常好。

超强韧的高密度弹力布,耐磨耐用不易变形;加强型电镀腰鼓弹簧,弹力强劲,经久耐用,加厚钢架,超强承重,最高550斤。最后是接地的黑金花脚管,坚固制成,不易生锈。内助金属垫片,防止脚管扎破脚垫,最底侧是加厚橡胶脚垫,吸音降噪,还保护地板。

一般的儿童蹦床,名气最大的是 美国小泰克(Little Tikes),是全球最大的户外玩具品牌,包括蹦床、秋千、滑梯等。小泰克的蹦床售价在450-600元之间,一般在玩具反斗城都有试玩。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