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短保# 青岛啤酒 鲜活原浆啤酒 1L装 券后28元包邮 (48-20)

青岛本地人最推荐外地朋友带回家乡的一款,绝对代表着青啤的上上游水平。去登州路(青啤一厂,产出的绝大多数啤酒都是供出口或者是特供)附近直接拿也就差不多这个价。远低于来青岛啤酒节和各种饭店喝原浆,口味远好于瓶装、罐装的青岛啤酒,能碾压奥古特和精酿。7天保质期、当天出厂当天发货,你在外地也可以喝到青岛本地人才能喝到的原浆酒。

说说原浆的口感:先是醇厚,倒在玻璃杯里能明显看出浑浊的感觉,麦芽香非常浓,再是口感,推荐冷藏后喝,基本上没有什么苦味,就是顺滑,后味还有点香甜的感觉,因为是7天短保,所以注定不能像瓶装或者易拉罐装那么普及,基本上当天出酒厂,当天就发走。

这款原浆是外地朋友尝试青岛本地啤酒几乎最好的选择了,使用的是源自德国且传承百年酵母的原浆,经过本土化调教,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整个突出的就是醇、鲜、香,拿小编自己来说原浆也是来了比较重要的客人或者是比较重要的场合才喝的,因为好喝是好喝,但是太贵了。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