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 S61 智能即热式饮水机 100度真沸腾 6档精准控温 券后299元包邮 (499-200)

现商家九阳合千润专卖店售价499元,可领200元优惠券,实付299元到手,历史新低,是正价1099元的2.7折。普通烧水壶水是一直持续加热的,会有重金属和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长期饮用会危害健康,而这款九阳智能即热式饮水机,升级加热系统,热效率高,即开即热,避免千滚水和能量的浪费,保证了每一杯都是新鲜好水。呵护家人健康。
这款九阳 S61 智能即热式饮水机,食品级安全材质,内部加热腔是304不锈钢,极简操作,一键出水,即开即热,100度真沸腾;有常温、45℃、55℃、75℃、85℃、沸腾。六种出水温度可选,满足泡茶、泡奶、泡咖啡等等不同温度所需,25ml/s出水量,无需等待。有小杯125ml、大杯250ml两档出水。

细节上:带有童锁保护装置,打开模式下1分钟不操作,自动锁定,使用时需触碰童锁按键,指示灯亮起,便可接水;饮水机底部带有不锈钢磁吸沥水盘,轻松拆卸,清洁无死角,带有2L可视化水箱,只储水不加热。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